秦谓

底线叶黄,不拆不逆

这儿小透明阿谓,喜欢靠近和收集温暖w是个傻子

开学地狱失踪中

为太太们和小天使们爆灯360°旋转爆炸升天疯狂打call!!!!!

最喜欢你们啦——!♥
会一直一直在这里。
感谢陪伴,愿一路有你。

【叶黄】黄少天今天心想事成

复健ooc产物,脑洞贫乏就来诈尸写一写深夜六十分。严重偏离主题。
然而我这个傻子打错了tag……不管了就这样吧qwq

关键词:反效果
@叶黄深夜60分
.

“嘿少年,今天免费赠送的特殊服务已经到账啦——请好好使用哦~”
迷迷糊糊中,黄少天似乎听到有个声音在他耳边说着什么,他半睁着眼看了一眼手表,脑海里仅剩的“今天周末”马上又把他砸晕了,他翻了个身,蒙着头又继续睡了过去。

.

黄少天发现今天有点不对。一开始是他起床之后——穿着粉丝送的小熊维尼睡衣的黄少天正摇摇晃晃地打算去找衣服穿的时候,突然看见了床边躺着一套白色西装。他思考再三,还是穿上了这套衣服。
我昨天有收拾过衣柜吗?黄少天感到了深深的疑惑并开始怀疑自己失忆了。
再接下来,就是他在桌子上发现了自己找了很久也没找到的手表——那是之前有次他生日叶修送给他的,在某天蓝雨众人来大闹了一通之后就不见了,黄少天还因此还难过了很久。
正在黄少天开心的时候,“咕——”黄少天的肚子叫了一声。
然后黄少天就闻到了一股香味从房间里传来,再然后他就看见了他超喜欢的奶黄包。嗯……虽然很贴心但是……黄少天咽了咽口水,然后果断无视了桌上的东西然后点了份外卖,结果下一秒外卖小哥已经敲响了黄少天的门。
黄少天尝试了一下,果然今天有问题——他刚想要什么东西,只是想一想,那件东西就会出现在黄少天的视线范围内!黄少天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woc神啊你不要这样!我害怕!黄少天感受到了深深的恐惧。
黄少天突然想起自己起床之前似乎听见了“特殊服务”“好好使用”这样的字眼。
呃……应该不是我想的那个特殊服务吧……?
黄少天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叶修穿着女仆装一脸迷人微笑的样子。
我去什么鬼我的脑洞请你闭好!黄少天几乎被自己吓得跳起来。妈耶……要是老叶真这样的话……真这样的话……不敢想象。
等等……黄少天警惕地环视四周,发现没有什么异常之后终于呼出一口气。
还好……要是大活人都送过来了那就是真的要命了。

.

不过要说为什么黄少天的第一反应是叶修呢……
因为他喜欢叶修呀。
他的感情从少年开始编织缠绕,绕啊绕的,越绕越深,越绕越繁杂。

.
然后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
我去不是吧?
黄少天手抖着打开了门。
果然是那张不嘲讽都显得嘲讽的脸,不过当然没有女仆装。
“老叶……”黄少天思考了一会儿,“你不是假的吧?”
“怎么,我想我没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没事不能来啊?还是剑圣大大因为粉丝太多了所以没空?”叶修挑了挑眉。
不要和我说这是假的叶修,我不信。
如假包换!黄少天真想对天大吼一句。
.

思来想去,黄少天还是把自己今天的情况告诉了叶修。
讲完后的黄少天一副慷慨赴义的样子,结果半天都没有听到预想中叶修的嘲讽。他一回过头,却看见叶修一脸的若有所思。
“老叶……?”
“我还说呢。”
“啊?”
叶修悠悠地补了一句,“我就说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想什么什么就找不着,原来好运都到你这儿了啊。”
“你以为我想这样的吗!”黄少天怒。
“还有啊,我刚刚才打开荣耀界面,转眼就发现我到了你宿舍门口。所以呢——”
“所以怎样!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啊。”叶修似笑非笑地看了黄少天一眼。
“我……在想我今天也要好好努力,迟早打趴你!!然后我们大蓝雨称霸联盟!像你这种脸T也就只有本剑圣包容你了!”
“哦。”
“哦你个头啊!!!”

.

不过黄少天有了一个值得高兴的发现,自从他见到叶修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快速“心想事成”的特效了。
然后叶修就理所当然地在黄少天宿舍留了下来。黄少天拖着他商量对策各种折腾,各种百度Google能搜的全部搜了一遍,最后甚至上论坛发帖求助了。
然而一直到晚上都没什么实质上的进展。两个人一旦距离超过一米,一个的霉运和另一个的好运就又开始继续。
叶修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黄少天却急了。他这样下去不是他在想什么别人都能知道的一清二楚吗!而叶修的心思又根本看不出来!
“我说少天,”叶修老神在在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我这个倒霉的都不急你急什么?”
“我……”黄少天一半真心一半假言,还悄悄藏了些小秘密,叶修又何尝听不出来他语气的不对劲?但黄少天不想说的话,他便不会问。

.

黄少天躺在床上一言不发地看着天花板。
于是叶修也在黄少天临时铺好的地铺上躺下,静静地等着黄少天开口。他没看黄少天,但他知道黄少天没睡。他们朋友多年,虽是互损互黑,却也把对方的脾气习惯了解了个透,他知道黄少天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想说之前都会沉默很久。
“老叶。”许久,黄少天才闷闷地喊他。
“嗯,我在听。”
“你就不好奇我想说什么?”
“好奇啊,这不在等你说呢吗?”
“那我不说了,你真没意思。”黄少天撇嘴。

.

感受到黄少天情绪似乎正常了些,叶修默默地挪了挪位置,离开了黄少天周围一米内的空间。
下一秒,叶修便出现在了黄少天床上。
“我靠靠靠靠——老叶你干什么!”
“好奇啊,等你说话呢。”叶修看着黄少天渐渐红起来的耳朵,离黄少天又近了些。
“真的不解释一下为什么我明明没动突然就到你床上了吗?”
“好好好我说,”黄少天转过头去,“我在想你行了吧!”
叶修没有接话,只是盯着黄少天看,看着那人从耳根一直红到脸上。
“老叶,我喜欢你。”
说这句话的时候,黄少天没有再逃避叶修的眼神。
这样坦诚的黄少天,那双一直锐利而活泼的眼睛里全是叶修的样子,倔强又不服输地盯着他看,让他的心全部都融化掉了。
还真应该感谢一下神明大人呢。

“我知道。”
“你知道你还——”
“因为我也喜欢你啊,我的小男朋友。”

——END——
老叶:美滋滋。

to 时光之旅


第一次写长评w实际上也不知道长评到底该怎么写,所以就自作主张乱写啦,希望见谅。
送给一碗汐汐 @汐统通知

我一直在等待着它的最终完成,也有幸见证了它成型的过程,所以能够清楚地知道作者在这篇文上花费了多大的心思。
嗯……感谢作者,给我们表现了这样的叶黄,我们最喜欢最喜欢的他们,而世界第一可爱的他们不管在哪一个故事里,都一定会圆满结局。

第一次触动我的字眼,是叶修的那句“我在这里。”
在你的身边。
一直以来都是超喜欢这句话的,很简单的几个字里面往往有恒久的深情和驱散不了的温暖,“我在这里”,今后也会一直在这里,在你的身边。
是“你在哪里,哪里就是家”的意味,不由自主就会想起“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觉得他们怎么能有这么好,说好了的一辈子就一分一秒都不能少。

第二个触动我的,是那种从强者的惺惺相惜到非你不可的喜欢。
他们从来就不会像这个世界屈服,如同原著里面所说的那样“他们在战场上是针锋相对的敌人,在私下里却是很好的朋友。”
他们是敌人,必须为了自己的团队,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战,但放下武器之后,他会把他最柔软的地方暴露在你面前。

因为这篇文的设定是不同时间线的少天和叶修重合在一起,所以就有了那种所谓的“差一点”。
差一点他们俩就要永远分别……差一点少天就只能一个人背负着一切独自活下去……
但这只是个假设啊,因为有了这个假设,所以就让人感觉到格外幸运,或者是说,他们俩都非常努力地想要和对方在一起。
即使你不在了,我也会为了你,好好地活下去。

感情有些时候就和打荣耀一样,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不是一个人所付出努力就能好好走下去的。
看到结局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住弯了嘴角。
他们就是这样啊……一样的固执,一样的为了对方可以什么都不管不顾,彼此尊重,各有底线和原则。少天有蓝雨,叶修也有属于他的队伍。
但是他们,有共同的家,和对彼此的爱。

我喜欢温暖人心的东西,所以坚决拒绝be,所以也拒绝那种“假设”。
所以,汐汐能够把他们写得如此温暖如此美好,真是太好了呢。
占tag致歉。

【论坛体/叶黄】单身狗毫无人权!

校园叶黄√梗来源于亲身经历_(:з」∠)_一句话双花

字数:3873

RY中学论坛>>>生活区>>>水聊版

单身狗毫无人权!我要抗议!我要投诉!

只看楼主    倒序查看

#1.LZ
我发现这年头作为单身狗的我已经无法再在这个学校里面愉快地生存下去了!我觉得这个学校肯定不能好了!

#2.
抢个前排再说

#3.
楼主这是怎么了?

#4.
同为单身狗,先心疼一波

#5.LZ
讲真,不是说高中不允许谈恋爱的吗?学生会的都不管管吗?楼主很委屈了!

#6.
楼主你遭遇了什么?你慢慢讲,虽然我不是单身狗

#7.
学生会?你也不看看学生会会长是谁,人家哪有那么多时间来管这些事情

#8.
学生会会长是谁?高一的新生表示从来没见过

#9.
高一的没见过正常啦,毕竟那位大神日理万机的

#10.
日♂理万机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不要这样小心会长上论坛看到哈哈哈哈哈哈

#12.
怎么可能,叶神几百年来就从来没上过论坛,放心啦哈哈哈哈哈哈

#13.
话是这么说,要是某文宣部部长看到了你们也是会完的,小心你这账号从此再也不能用哈哈哈哈哈哈

#14.  LZ
6L我跟你讲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楼主非常的气。
就说说这个星期以来的事情吧。
首先是我徒弟,对你们没有看错,我徒弟!ry中学附中的!她居然在我面前秀恩爱!还嫌弃我没人要!
这就算了。
我前几天好不容易找了个同好的妹er和我用情头,结果她带着男朋友在我面前秀恩爱!怒换头像!!!
你们是不是以为单身狗好欺负啊!!!

#15.
报团哭泣。

#16.
报什么团?需要填表吗?

#17.
你们真的是够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就不能正经一会儿吗

#18.
楼主我告诉你个惨痛的事实,咱们单身狗确实是拿来欺负的,拿来被闪瞎的

#19.
拒绝恋爱,从我做起,伙伴们快让我看到你们的火把在哪里!!!

#20.LZ
忍不住自己歪个楼
说起来至今不知道叶神长什么样,心塞

#21.
作为正经的20楼我还是正一下楼吧。
所以楼主你在校园里面看到了什么?
我们ry中学人正师诚,学术氛围浓厚……

#22.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手速
楼主没事,我们都没见过叶神,你不是一个人

#23.
说起来文宣部部长也脱单了……【思考】
火把还是算了,不敢举,怕被他对象封号

#24.
没有人性!没有!

#25. LZ
委屈到上天。

#26.
上天?奉劝楼主最好不要有这个想法

#27.
高一式懵逼

#28.
楼上的学弟or学妹我还是给你科普一下吧,我们ry中学学生会会长是某叶姓大神,因为特别神秘而且据说特别牛逼大家都喊他叶神,刚才他们提到的文宣部部长是张佳乐,据本人说已经有对象了,但是我们都没见过不知道是谁,好像叫孙什么吧……好像是个电脑技术大神

#29.
上天的哈哈哈哈哈哈[小黄鸡叽里呱啦.jpg]

#30.
所以说楼主不要想了,学生会的部长们都已经在谈恋爱了,学生会会管早恋学生什么的,不存在的[邓布利多摇头.jpg]

#31.
黄少要报警了

#32.LZ
好了楼主我来正楼,你们真的不能好了,ry中学迟早要亡
我来讲正事!因为楼主是英语课代表,然后前天英语课的时候老师就让我去办公室帮她拿教材,那个时候上着课的
然后我路过教学楼背后那个小树林的时候!妈耶!我远远地看见两个男孩子!!!在!kiss!!

#32.
!!!!!!!!!!!什么!!!

#33.
楼上我感受到你激动的心情了

#34.
这年头真是……

#35.
肯定是找不到女朋头才内部解决的

#36.
开什么玩笑,楼上你也太酸了,一看就是没有女朋友的直男癌

#37.
等等等等!楼主你说当时是在上课!!!woc!

#38.
楼上这么一提醒……妈耶……上课的时候还可以到处乱跑的……

#39.
不是班委就是学生会部长以上的职位……!

#40.
班委要老师同意才能出来……而学生会部长……都是……

#41.
年级前二十!!!!

42.
什么谈恋爱影响学习我可去你的,只有我们这些学渣才单身[黄少竖中指.jpg]

43.
黄少又是谁?

#44.
黄少就是黄少天啦,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此人是个话唠2333

#45.
有扒马的希望了[托腮]

#46.
扒不得扒不得[你懂得.jpg]

#47.
黄少!黄烦烦!他超帅!我要嫁给他!

#48.
噫黄少的迷妹啊……

#49.LZ
我就出去拿了个包裹而已怎么这么多消息,等我看看你们在聊什么

#50.
楼主你别崩溃就好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有笑【超严肃】

#51.
就你黄那个话唠程度一般人接受不了,还是楷皇最帅!

#52.
不不不在我心里我王才是最好看的

#53.
你王的大小眼好看
不说了苏妹子是我女神

#54.
天啊别黑他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学生会成员无辜躺枪哈哈哈哈哈哈

#55.LZ
我看完了,算了我虚了
我还一直不知道学生会选拔制度来着,可怕了竟然是学生会部长

#56.
没想到吧!惊不惊喜!

#57.
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58.
楼主你看清那两人长啥样了吗

#59.
对!这个问题我也想问!刚才都忘了!

#60.
真tm刺激,感觉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61.
淡定淡定,闷声发大财

#62.
哈哈哈哈哈哈闷声发大财什么鬼

#63.LZ
这个真没看清,因为隔得有点远加上楼主近视,但是两个人身高差应该不超过五厘米,其中一个没穿校服,似乎是件黑色T恤,另外一个穿的校服

#64.
不穿校服真任性,服气

#65.
我想想啊……纪检部张新杰和肖时钦是肯定不可能不穿校服的,体育部韩文清和孙哲平也不可能,文宣部张佳乐和苏沐橙,生活部方锐,宣传部喻文州和黄少天,监察部王杰希,统筹部周泽楷,外联部……呃……

#66.
别数了,就凭这个没用的,猜不到的

#67.
辛苦65L了hhh

#68.LZ
两个人都是短发吧,肯定不是乐乐

#69.
那么问题来了

#70.
到底是谁?

#71.
这楼已经偏得不能再偏了,楼主你还记得你最初发帖的目的吗??!

#72.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现在大概已经觉得无所谓了哈哈哈哈哈哈毕竟是学生会那帮大神,惹不起惹不起

#73.
还是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主吧

#74.
既然这楼已经够偏了就不介意再偏一点吧?我跟你们说,叶神超温柔的!!!!
上次学生会组织元旦晚会不是黄少负责音响嘛,然后他们班的节目他也是要参与的,本来黄少节目的时候是由郑轩来顶黄少管音响,但是郑轩又被喻部长临时叫走了,说有个更重要的事情,黄少就在那里很为难
这个时候叶神说了黄少一句,至于是什么我没有听清,然后黄少就炸了

#75.
woc捕捉内部人员!!!!

#76.
啊字数限制……
我继续说,叶神那天本来是负责指挥然后加上在控制室控制灯光的,然后他笑着和黄少说了几句话,黄少就放心地走了
然后你们知道嘛!叶神立马上网搜索了简单的音响操控步骤,上手试了一下,在那里研究了几分钟,他就会了!!!
然后就很顺利地等到黄少回来了。
然后回来之后黄少问他:你的灯光呢?
叶神摆了摆手,“扔给别人了啊。”

#77.LZ
妈耶好厉害!!!!不愧是叶神!!!
我要转粉了!

#78.
虽然老早就听说叶神啥都会没想到……我们这种人没有活路了

#79.
黄少好可爱!!!炸毛什么的!!

#80.
扔一张黄少的演出图[黄少天西装.jpg]
再扔一张平时拍的[黄少天便服.jpg]

#81.
天!!!好帅!!!

#83.
然后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叶神给黄少说的是灯光他交给别人负责了,但其实!是他一个人在两头忙活啊qwqqqqq……他真的超级好!当时我上去问过他要不要帮忙,他看了我一眼,“高一的?”我还没回答,他就来了一句“我这边没事,你去其他地方看看吧。”
他那个胸有成竹的样子!还有他平时虽然总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但是!工作起来超认真的啊!超帅!

#84.
这个迷妹属性23333这个叶神真的苏!我觉得我也快要被圈粉了!

#85.
还有怕黄少担心什么的真的好温柔啊quq……

#86.LZ
有叶神的照片吗!!!想看!!!我已经被圈了!!

#87.
喂楼主你醒醒,你还记得你一开始是因为生气才发帖的嘛

#88.
哇我不管我要娶了黄少

#89.
楼上你醒醒哈哈哈哈娶是什么鬼你要被关小黑屋了
顺便表白叶神!叶神就是帅!

#90.
ry中学就这么亡了

#91.
我还是我乐的女友粉,虽然他已经有对象了

#92.
叶神照片啊……我记得我好像偷偷拍到过一张,我去找找

#93.LZ
我去趟教室啊拿本书先

#94.
楼主走好

#95.
我现在已经是学生会全员粉了,他们太好了太棒了!明年我要去试试能不能加入学生会!

#96.
楼上你加油啊,这个理想很远大

#97.
苟富贵,勿相忘

#98.LZ
woc!!!!!!!

#99.
楼主你怎么了!!!

#100.
楼主你还好吗?没死吧?

#101.LZ
我又看到他们了!!!!等我拿眼镜!

#102.
woc!坐等楼主前线消息!

#103.
激动!!!

#104.LZ
楼主现在在小树林的一个角落上,他们俩就在我前边那棵树底下!!!
我不是太敢过去看呀quq……但是我能听见其中一个一直在讲话,另外一个就不时答两句,语气超级宠溺,还有点无奈

#105.
我想恋爱了!!!!

#106.
楼主过去看一眼吗!

#107.LZ
我不是太能认清学生会的人啊……

#108.
没事!你描述一下!我们来认!

#109.LZ
嗯……都很帅?

#110.
废话!学生会部长哪个不帅!

#111.LZ
呃……那个稍微矮了一点点的穿了一件白T,上面印着一个彩色的logo,那个logo形状有点像我们学校的校徽,但是不是

#112.
等等……莫非是?瞅了一眼80L

#113.
妈耶!黄少!嘤嘤嘤我是他的女友粉!失恋了失恋了……

#114.
好奇另外那个人

#115.
好奇+1

#116.LZ
真的是黄少?你们确定?他好像有颗虎牙……

#117.
就是黄少没跑了!

#118.LZ
我刚才从他们前面过去了,我看了他们一眼,他们抱着呢……
然后黄少就使劲想要把那个人推开的样子,似乎是看到我了有点不好意思
然后那个人就转过来对我笑了笑,我背后一凉……
我感觉那个场面吧……黄少好像很容易炸毛的样子

#119.
黄少哪里容易炸毛了!平时那么冷静的一个人!!!

#120.
噫……只有遇到某人才会炸……[思考]

#121.
我哭一会儿

#122.LZ
然后黄少也只好对我笑了笑,,然后那个人把黄少拉了过去……然后……!!!woc!!亲上去了!!!!!

#123.
怎么感觉是在宣誓主权的样子23333

#124.
莫名好萌,明明我以前是女友粉来着

#125.
恭喜楼上变成cp粉

#126.
那个人到底是谁!

#127.LZ
那个人黑发三七分,然后……笑容比较嘲讽?而且感觉一副懒洋洋的样子,校服也没有好好穿,就随便披着

#128.
我终于找到了!我私藏了超久的叶神照片!给你们看一分钟![叶神看黄少.jpg]

#129.
今天真是不得了的一天……

#130.
这楼真是不得了的一楼……

#131.
楼主真是不得了的楼主……

#132.
你们在说什么?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我才入学那段时间的照片了,删了删了,我自己留着舔

#133.
嗯……楼上……虽然很感谢你……叶神也确实很帅……但是……

#134.
大清都已经亡了……

#135.
等等???!!发生了什么!!!woc叶神和黄少???

#136.
心疼楼上一秒……

#137.LZ
妈耶我……我是不是扒出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138.
是的……[内心复杂.jpg]

#139.
楼主……友情提醒赶快删帖!某人和某人上论坛了!

#140.
woc这谁?

#141.
woc这ID……

#142.LZ
好的我立马删!!!!

[此贴不存在]

【叶黄/论坛体】室友和朋友灵魂互换了怎么破?(下)


#465.
我不服,凭什么搞事情不带上我!算了算了我自己去搞。

#472.
好吧好吧我上了啊,到时候出问题你们扛着啊。

#489.
我刚才去隔壁瞅了一眼,然后……对不起我看不下去了。
原谅我还是不说了。

#502.
不说,你们刷一百楼我也不说。

#516.
别求我,我真的不想说,我真的什么都没有看见。

#599.
我靠,你们还真的打算刷两百楼啊?消息都要被刷爆了,行行行我说我说还不行吗。
我才走到门口,就听到了Y的声音,我真的惊呆了。原来Y的声音居然可以说出这么元气的话……
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Y对H说,“卧槽你轻点!疼!停下来!我错了!”夹杂着各种令人遐想的声音。
我有句mmp现在就要说。

#624.
哦你们也知道你们吃了狗粮啊?
是谁非要我说的?
好吧等我再去看一眼。

#638.
刚才Y突然说了一句话,我被吓到了,不小心撞到他们门上了……然后门就开了……开了……
我马上捂住了眼睛,连忙说我什么都没有看见!
结果……H和Y在房间里面互相给对方做手操。

#652.
你们问我手操是啥?就是用来手部放松的啊……因为我们这个工作需要用手很多如果不做手操可能会导致受伤。
估计是Y作死然后被H捏手的时候捏重了。
然后我就用看珍惜动物的眼神看着Y和H。
H淡定地给Y递了一支烟,“你不是让他给你买了烟怎么又不抽?”
Y瞪了H一眼,我没有看到。
H给Y使了个眼色,我没有看到。
H贴心地帮Y点燃了,Y吸了一口,呛到了。

#673.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瞬间就没忍住笑出声来了。
然后Y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可惜我当时没有带手机不然哈哈哈哈哈哈一定可以做成表情包。

#698.
Y当时就反应过来了。“卧槽FR你玩我??!”
啊是的他反应过来了。
难得难得,智商上线了。
我装作没有听到他在说什么继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靠你是不是早就发现了?今天你一直故意的!”
我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发现什么了啊?”
“滚滚滚滚滚别装!FR你给我记好了等我换回来看我弄不死你!”
“哎哟好怕怕哦。”我表现出一脸惊恐的样子,Y显然被我气得话都说不清楚了。
啊不对我们应该叫他为H了。

#710.
然后H就使劲瞪我,“不许说出去!”
我心里面都快要笑得抽搐了,“好好好不说不说。”
然后H似乎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一样看向Y,“我靠你是不是知道我们被认出来了!你知道了怎么不和我说一声就一直看我的笑话是吧你还能不能好了能不能好了我们的队友爱呢果断没有了!”
然后Y就一直笑,用H那张青春活泼的脸。
怪别扭的。
“哪儿能啊,领队可是已经陪了你一天了。”后面其实Y还叫了H名字后面那两个字,太恶心了我不想再重复一遍。
我真的从来没有如此深刻地觉得自己如此多余。

#741.
我不走我呆在那儿干什么?自戳双眼吗?

#767.
行了我还是去洗洗睡吧,明天还要工作,脑仁疼。

#838.
你们再哈哈哈哈哈我就要弃贴了,用一句H的话来说,没有同胞爱。

#920.
等等……这两个人似乎?换回来了?!

#953.
还真的换回来了噫……我去打听一下怎么换回来的。

#985.
我靠死活不说,不说算了!妈的死给!

#999.
还能怎么样!这两个人在一起了!没在一起之前就闪,md现在大概会闪瞎。
没有人心疼我这个单身狗。【自抱自泣.jpg】

#1039.
靠你们别扒!真的别扒!

【原贴已被删除】

无比短小_(:_」∠)_
明天要会考了暗戳戳地求叶黄给我rp
想了想还是发出来了,大概还会有一篇这个的表白,正常向的【大概?】

【叶黄/论坛体】室友和朋友灵魂互换了怎么破?(上)

世邀赛期间√老得不能再老的梗但是我就是超想写_(:з」∠)_

荣耀论坛>>>生活区>>>求助版

室友性格突变疑似身体互换怎么办?

只看楼主

#1.
RT。
那啥,今天楼主的舍友有点不太对劲,请问一下大家是不是真的存在身体互换?如果真的存在的话,还能换回来吗?

#5.
我不知道啊……我的舍友我们这里就先把他称为H吧,H平时是一个话特别多的人,就是话唠,而且会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平时都是H把我叫醒的,但是今天早上我起来之后发现H居然还没有起床,而且起来之后什么话都没说……

#7.
什么叫做起床之后不说话很正常,这一点都不正常好吗!H要是不说话的话那都能算恐怖故事了好吗!

#10.
说是注意形象其实就是会穿的比较整齐,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因为我有个朋友Y就是有衣服能穿就行的那种……

#14.
喂你们正经点收起你们的脑洞给我出点主意啊……好吧你们说这还是很正常,可是问题是只是这样的话我也不会说什么,可是H平时不抽烟的而且还特别讨厌烟味儿,可是今天他居然起来之后第一件事情是问我他的烟呢……

#20.
接下来他问我,你怎么在这里?
我:wtf?我不在这里在哪里?这是我的房间好吧?
我就这样直直地盯着他,他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然后不好意思地对我说“不好意思啊,我有点睡糊涂了。”

#36.
你们居然不带惊讶的?你们这些人对灵异事件的接受能力这么高了?
对比起平时的H,真的今天可以说是“安静如鸡”了。我心里面惶恐啊……我就差没有扑上去使劲摇H的肩膀问他,你倒是说话啊,你怎么不说话了?

#45.
然后还能怎么样,H找了个借口溜出去了。我其实很想对他说一句我知道你不是H你别躲了行不行!好吧看他挺辛苦的我就没戳穿他。

#62.
我现在越来越怀疑H是和我的朋友Y身体互换了……不,差不多已经算是肯定了……是的他们俩都是男的。
刚才Y来找H了……我只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嘲讽了一句疑似H的Y,他很明显地慌了一秒钟然后反击了回来,但我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忍笑忍得好辛苦

#78.
和你们讲讲Y这个人吧,可以说是宅到了一种境界,叫他上街比登天还难,然后不修边幅还特别嘲讽,我真的有时候特别想打死他……然后是个老烟枪,你看见他的时候他八成都叼着烟。
平时他又特别作死,整个一脸T,天天招仇恨,还动不动就和H互掐,但是H一般掐不过他还总被他气得跳脚。

#86.
请问你们从哪里看出来的相爱相杀?在我看来他们俩分明只有相杀。

#92.
好吧你们这么一说还真的有点……每次他们俩幼稚地互怼的时候我都觉得不忍直视,原来直到现在我才反应过来他们有点闪。

#101.
别笑了我也很无奈啊,你们将会失去一个瞎了的可爱的楼主。

#128.
我要做我的工作去了,看我怎么戏弄他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3.
好的我回来了。
你们居然说我坏?你们才坏好吧,一天脑子里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

#206.
我明明那么正直,你们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223.
我有点怀疑整个生活区的水军都来我这个贴了……我有点害怕你们刷楼的悠着点啊刷这么快我看不过来。

#236.
够了啊你们不带这么嘲笑我的。
好的让我们继续正题,我说说刚才工作的事情吧简直笑死我了。
我和H,Y都在同一个地方工作,现在我们都住宿舍,Y是住在我和H隔壁的。
我今天早上出去就看到他俩坐在一起,我就对着Y挤眉弄眼,要是平时的话Y一般都懒得理我,但是刚才我看Y那很明显不知道怎么应对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感觉H一直似笑非笑地看着我,有点害怕。
再然后我去外面买了包烟,回来之后递给了Y,我跟他说是他昨天让我去买的,Y接过以后就放在了口袋里面。

#268.
头一次发现我如此机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对是我一直都很机智。
刚才有点工作上的事情要商量所以出去了会儿。
你们要问我之前的后续?我就装作一脸惊讶地问Y:“啊咧?你今天不抽烟了?怎么了难道是终于要戒烟了?可喜可贺。”
Y摆了摆手,说头有点疼不想抽。
我对他表示同情,虽然这个同情不是同情他的头疼。

#297.
你们再这样是真的会失去你们善良可亲的楼主的。
那么根据大家的说法的话,他们还是能换回来?那我就不担心了,要是真的换不回来的话我们所有人都会很困扰的。不过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部门的其他人似乎没有发现这件事情,不行我得去问问和Y同宿舍的W,我猜他也知道了。

#316.
啧啧啧果然玩战术的心都脏啊……我果然还是太单纯了。
我把这件事和W说了,W笑而不语,一看就是早就知道了。问他打算怎么办他又不说,笑着叮嘱我不要和别人说,这件事情他来处理。笑得怪渗人的。
他处理?如何处理?他一定是要搞事情,但怎么问都不和我说,郁闷啊。

#332.
你们的重点不太对好吧?W一点也不温柔一点也不善解人意!明明那么心脏那么可怕。

#339.
难道你们不应该站在楼主我的阵营里面吗?

#356.
然后今天整天Y和H都呆在一起,估计是怕露馅。然后导致我另一个同事Z一脸神秘地来问我他俩是不是在一起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啊。
最后Z一边骂我神经病然后一脸懵逼地走掉了。

#367.
然后今天晚饭的时候H带了个口罩,说是感冒了。知道一切真相的我努力忍住不笑。
Z就开始疯狂吐槽他们俩,一定是上天嫌弃他们俩整天祸害别人,所以让他们一个不能抽烟一个不能说话。
我看到了Y满脸的欲言又止。
我看到H给Y递眼神。

#370.
据说要恢复的话需要什么契机吧,我还真的有点好奇这个契机会是什么。我估计现在他们俩正在努力尝试各种恢复的方法,想想画面就觉得,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有笑。

#429.
我觉得我的眼睛有点疼。
以前他们俩在一起就整天互喷垃圾话,H话本来就多,但是遇到Y,他的话会成倍增长。画面犹如两个幼儿园小朋友,简直不忍直视且难以入耳。所以我们都会选择离这两个人远远的或者尽量不要让他们俩凑在一起。
然后大家可以想象一下现在一个嘲讽脸正努力多说话,一个话唠正在努力嘲讽起来。
垃圾话保质保量。
结果是两个人整天黏在一起还无比自然地帮对方纠正行为。
我真的没有听见Y说如果是他的话会如何如何做,H说他没有这么活泼。
我真的没有看见Y气急败坏但是还是喂了H吃东西,然后H整个阴谋得逞后心满意足的笑容。
……我无fuck说。
我大概需要重新回答一下Z的问题。

#443.
刚才W搬着他的行李过来了,我差点被他吓得从床上滚下来。

#452.
我就说吧,W要搞事情。
结果他依旧是那个渗人的笑容,“你知道的嘛,这样他们俩也方便一点。”
不行了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要发生。

——tbc——

【叶黄】暗夜余你星满天

one.
似乎是无边的夜,是那种从未见过的暗黑,没有灯火万家,连一丝星光也不曾有。
独自一个人徘徊着,却怎么也找不到方向,更不用说哪里是尽头,甚至不知道脚下是什么样的道路,不,或者连路都没有。
我在找什么……是谁……好想见他……

two.
醒来的时候黄少天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的地方,但说是陌生,却又有着莫名的熟悉感,仿佛自己本来就应该住在这里一样。
我的家?我不是住在蓝雨的宿舍的吗?等等不对我已经没有住蓝雨宿舍了……那我是住在哪儿的呢?
但只是稍微这么一想,黄少天就已经接受了这是自己的家的设定。他挣扎着从床上坐起来,脑袋里乱七八糟的东西混成一堆,疼得像是要炸裂开来,连像平时一样吐槽的力气都没有了,“有人在吗?”
“我在我在呢!大哥哥你怎么啦?”一个小男孩风风火火地跑了进来,径直就扑到了黄少天的身上。
“痛痛痛……你先下去……”黄少天扶额,“那个,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去我不记得自己家里有小孩子啊还有我现在是不是什么都不记得了难道说是失忆梗吗这个已经很老套了老天你不要玩我了好不好!
“我?哥哥你不记得我了吗?”小孩子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黄少天,黄少天突然一愣。
——大哥哥你不记得我了吗?
我是不是曾经说过这句话……?
“不好意思啊我现在头有点疼很多事情都想不起来了……”
“哦……不过没关系!大哥哥你要快点好起来!”面前的小孩子对着黄少天笑,像个小太阳似的,黄少天突然觉得小男孩的笑容有点耀眼。
真的好熟悉……我到底忘了什么……是谁当初也和我说过觉得我像个小太阳似的……以前总是不屑一顾来着觉得像太阳什么的就是在瞎扯,可是现在他真的觉得这个小孩子的笑容就像在发光……
“你还没有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呢……”黄少天也很努力地回了男孩一个微笑,“告诉哥哥好不好?”
“才不要!等大哥哥想起来之后不就知道了嘛!告诉你就不好玩了!”小男孩嘟了嘟嘴,“大哥哥你先在这里好好休息!我去找爸爸!爸爸可以给你找药!说不定吃了药你马上就能想起来啦!”
“等等……”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出口又咽了回去,小男孩早就一溜烟跑得没影儿了。
意识渐渐模糊,黄少天只知道自己又倒下去了,头碰到了床头发出“咚”的一声。

three.
“爸爸你看!”
是自己在说话。
“大哥哥生病了爸爸你给他找药好不好!大哥哥说他头疼,等他好起来他就能想起我的名字了!”
为什么自己会说出这样的话?
面前站着一个男人,俨然是自己的模样,只是更像是中年了的自己,眉眼间沉稳了不少,但黄少天很肯定那就是自己,因为直觉告诉他那就是十多年后的自己,自己总是能认出自己来的,错不了的。而现在的自己抓着面前的男人的衣角,不住地摇晃着。
爸爸?那么是不是也有妈妈?妈妈又是谁?能够陪伴那个人一生的人终究还是……不是他吗?
等等……那个人到底是谁?对我很重要很重要的那个人……
心里面有股苦涩的味顺着呼吸蔓延到全身,有什么堵住了胸口,几乎喘不过气来。
“乖啊,爸爸会照顾好大哥哥的。”眼前的“自己”揉了揉自己的脑袋,黄少天的心里却是越来越闷得慌,那就是十多年后自己的模样吗?不再会有那么多的话,不会再那么吵闹那么烦人,甚至能够忘掉那个人,娶了一个女孩子,过着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生活吗?
他甚至不想知道女孩子长什么样,性格怎么样,他只想知道,那个人……还好不好。
是不是能够把他忘掉……那么彻底。

four.
黄少天听到刚才那个童音渐渐弱了下去,低头望去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变成了这个大人模样的自己,而刚才那个自己眼神却是黯淡了下来,依旧是定定地拉着黄少天的衣摆,咬着唇倔强地看着黄少天。
脑子里面似乎有什么要挣破束缚,似乎有什么越来越明朗。
呵……真是好笑呢……
这是梦吧,一定是梦吧,要不是梦的话,他黄少天要如何去面对没有那个人的世界?!
要不是梦的话……
不能想……不能忘!
他曾以为自己隐藏得足够好,暗藏杀机,等待着那个一击必杀的机会,可是却是如何也瞒不了他的心,很痛,痛到他不由自主地想暴露自己……
暴露自己,任人宰割。
不,这个“人”,只能是那个人而已。
哪怕黄少天现在连他的名字也无法记起。
但是没有关系的啊,那个小小的自己说过,“一定会想起来的!”
所以为什么会觉得那样地熟悉,因为那本来就是他自己啊,小时候的自己说过的话,长大了也不会变的啊,所以为什么会觉得这个小孩子像小太阳一样,因为那就是自己啊,而他以前从来没有看到过自己啊……
原来我在那个人眼里是这样的吗?能被那个人看做是小太阳,那么就一定在他心中是不一样的了吧?那么自己的思念,就一定能够传达到的吧?

five.
是梦的话,就没关系了。
可是……为什么还是那么害怕?
黄少天你冷静点,你是场上所向无敌的剑圣啊!
快想起来吧。
一束光冲破黑暗,拆解了整片漆黑的夜。

six.
黄少天想抬起手揉揉眼睛,却发现被人紧抱在怀动弹不得。他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正好撞进一对深邃的眸子里。
“老叶……?”黄少天的声音有些沙哑,却是无比自然地叫出了一个名字。
无比熟悉的天花板,无比熟悉的房间,是他和叶修共同的房子,他们的家。
“老叶你干什么快放开我我动不了好吗你别看我……”叶修没有答话,只是定定地看着黄少天,而黄少天说到一半突然噤了声。心里的不安好像全部在叶修的温度下升温融化,黄少天反手同样抱住了叶修,低头埋在他的颈窝像小狗一样嗅了嗅他身上的气味。明明是熟悉的苦涩味,这一刻却带了些甜,像是黄少天儿时最喜欢的糖果气味,让黄少天不由得弯了嘴角。
天还未亮,在微弱的月光下黄少天依稀只能看清叶修的轮廓,但叶修的眼眸却是闪闪发亮,似是星光。清亮的黑眸里映着黄少天一个人的样子,染着深情的颜色。
这双眸子这辈子都只会映着黄少天了呢。
为什么夜如此黑呢?因为所有的星光,都在他眼眸啊。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顶锅盖遁走)梦的内容大概就是不同年龄的黄少天穿越时空相遇了,然后黄少天就不断转换角色什么的,他的记忆一直都是持续着的,至于父子什么的可以理解为梦里面就是这样设定的,梦里面的话不需要在意这么多啦毕竟梦本身就是很神奇的
永远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样子quq我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可爱呜呜呜!
中间倒还把自己给虐到了quq
谢谢观看♥感谢不嫌弃

其实并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
但是一定会支持大家,只有虫爹笔下的他们才是我最喜欢最喜欢的他们!
叶黄是初心但不会仅仅是初心,是唯一也会是一直一直喜欢下去的cp。
他们是我的精神寄托。
绝不出坑,坐穿坑底。
无可替代的他们。
呆毛洛不说话:

虽然站在专业角度觉得多维发展是好事,但是……就现状而言我是无法接受的(´・Д・)」在这种连普通三次元言情原创剧都演不好的小鲜肉泛滥时代,居然妄想挑战连同为二次元改编动画都难以做到还原神作小说的全职,简直是找死……商业化的事情无法阻止,毕竟脑残粉买账的粉丝经济弊端是广泛存在的(´・_・`)我的男神存在二次元,且仅存在二次元。我喜欢的是纯粹的,虫叔笔下的,字里行间里的叶修,黄少天,王杰希,喻文州……尽管有画同人,却仍然描绘不出心中他们的好。就像每个人是一种无法言说却无法割舍的情感一样,我自己都不能满意自己勾画的具象形态,你强加难道会更完美吗?

从来就没谁扮演谁一说,他们就是他们,无可代替。

全职高手守护#叶黄#小分队:


#叶黄#这一tag从最初的冷门走到现在,已经在lofter上拥有了接近2w5的tag,这是和我们一样爱着这对cp的创作者根据叶黄二次元的形象辛苦产出的成果。如今《全职高手》的电视剧开拍在即,我们绝对不希望看到#叶黄#这个tag被三次元和真人化所影响。叶黄这个tag是建立于二次元的形象衍生出的tag,不管发生什么,都和三次元影视作品以及演员没有任何关系。一旦混用,任由tag被三次元真人相关内容入侵,后果将不堪设想,可能会让最初因为原作萌上这个cp的同好们无家可归。所以,为了保持#叶黄#tag的洁净,维护我们cp的一方净土,在此郑重呼吁:

1、#叶黄#tag仅指《全职高手》小说及动画中叶修×黄少天这一二次元同人cp。我们不希望任何和影视剧、影视剧演员有关的内容出现在该tag下,包括但不限于剧照截图、花絮互动、剧版梗、剧版人设的同人创作等。

2、影视剧中的叶修×黄少天相关的创作等请自行选择如#剧叶黄#、#电视剧叶黄#、#叶黄剧衍生#此类带有剧字样的tag,和原有#叶黄#tag需有明确区别。

3、我们绝对不接受#叶黄#tag和剧相关叶黄tag的混打现象,也请剧粉、演员粉不要用二次元叶黄同人图文去宣传剧版。

4、我们理解一部作品的影视化,也理解有人喜欢影剧中的人物和演员的心情。小说原作真人化,无论是剧情、人物形象还是cp的互动都不可能完全等同于二次元。希望双方互相理解,区分tag及时提醒tag修改更正,避免纷争。

5.再次强调,#叶黄#tag和影视剧相关tag必须全面分离!请每一个喜爱叶黄这一cp的同好团结一心,坚决守护、捍卫我们的cp和tag。


【叶黄/论坛体】一帆还只是个孩子

每次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个啥系列x
时间线在兴欣打季后赛的时候x肯定有bug请不要在意_(:з」∠)_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兴欣的众人尤其是一帆小天使(  ̄▽ ̄)σ他还只是个孩子啊2333

生活论坛>>>日常版>>>情感求助区

主题:「求助」我觉得前辈和他工作上的对家在一起了,但是不是太确定想来问问大家的看法……
第一次发帖也不是太懂规矩有什么冒犯还请大家原谅啦。

#1.
前排围观
顺便兜售瓜子

#2.
噫工作上的敌人可以的hhh似乎是个有趣的话题楼主快继续说啊!!!

3#. LZ
现在和大家说说关于前辈的事情吧。
我呢一直特别受前辈的关照,可以说没有前辈就没有现在的我,所以现在很希望前辈能够找到自己的归属,只是现在这种状况我不是太明白他们到底在一起了没有。
前辈是我们这个职业里大神级别的人物,对方呢也是非常厉害的一个人,虽说工作上是敌人,但私下其实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他们的日常相处模式都是天天嘲讽对方,看起来真的不太像是在谈恋爱。

#4.
相爱相杀!我喜!

#5.
喂喂楼上的够了啊hhh人楼主都还不确定他们到底在一起没有呢

#6.
但是既然楼主都怀疑了肯定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7.
求深扒

#8.
6楼请把你的哲♂学符号收起来谢谢

#9.
所以楼主是男生吗!

#10.
唉我现在都无聊到天天看八一八的地步了【叹气】所以楼主是什么工作的呢好奇

#11.
总感觉是什么了不起的职业

#12. LZ
嗯,我是男生。
啊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职业啦……差不多算是吃青春饭的行业了。
为了区别我把我工作上的前辈称为Y前辈,另外那个称为H前辈吧。
我第一次真正接触到H前辈是Y前辈辞职的时候,那个时候除了和前辈关系特别好的S前辈以外,我们都不知道他怎么了为什么要辞职以及他去了哪里。那个时候我正处于迷茫之中,就在偶然中遇到了前辈。前辈指点了我,并让我去任务磨练自己顺便练习配合,我去的时候就看见任务中也有H前辈。

#13.
青春饭……噫……模特?演员?

#14.
快住手别想着扒马!一天就扒马你们真是没救了

#15.
哇楼主是男生啊可以勾搭吗小哥哥!

#16.
楼上走开!我也要勾搭小哥哥!

#17.
不是敌♂人吗还来帮忙做任务

#18.
楼上你们的画风

#19.
完了你们这群人有毒

#20. LZ
H前辈做一次任务几十万身价的那种,然后来帮Y前辈的低端任务是没有任何报酬的……呃好像报酬是一包榨菜和一桶方便面来着?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H前辈和我唠叨很多次了……反正当时Y前辈就被各种嫌弃了。
任务是可以在网上做的,但当时H前辈似乎和Y前辈是在一起的。

#21.
这果断真爱啊

#22.
明明不见面就能做的任务为什么非要见面呢值得深思

#23.
我们都懂得♂

#24.
楼上的还能不能好了

#25.
哇壕诶求抱大腿!!!

#26. LZ
后来Y前辈重建了一个部门返回了这个职业圈子,创立了新的工作模式,然后H前辈每天都会在网络上敲Y前辈,要Y前辈用新的模式和他比谁工作更厉害,然后这个时候Y前辈一般都会置之不理或者以各种理由拒绝,之后就天天被追着不放。

#27.
放置play♂

#28.
果然是相爱相杀啊hhh

#29. LZ
我们其实对这俩人的相处模式已经习以为常了,虽说是好朋友但是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自从那次H前辈帮Y前辈做任务以后我就发现H前辈来我们这里找Y前辈了次数多了好多,而Y前辈也时不时地和我们的老板请假说是弟弟来找他。
H前辈和Y前辈的工作部门离得还蛮远的,就是不在一个省的那种,而Y前辈的弟弟工作似乎很忙的样子,虽说会来找Y前辈但是不可能这么频繁。

#30.
woc楼主手速好快!说!单身几年了!

#31.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发现了,maya这手速太吓人了

#32.
请假私会已经很明显了233另外楼主好细心哇w

#33.
楼主不要怀疑了这俩人肯定是在一起了,我猜就是那次任务的时候发生的事2333这时候就要假装没有看到这口狗粮

#34.
楼上你在说什么哪里有狗粮

#35.
楼上快去爬楼吧另外现在没有狗粮啊23333【假装不相信假装没看见】

#36.
楼主呢楼主呢不要告诉我还在码字我不相信

#37.
这个时候突然有点心疼被拿来作挡箭牌的Y弟弟

#38.
我回来了,那个刚才被前辈叫出去有点事情交代,所以就没有来及时回复大家抱歉啦。
我也觉得他俩是在一起了,可是我又不敢去问……Y前辈平时一副谁都不在乎谁都不关心的样子,可是遇到H前辈的事情他就会格外认真,虽然在H前辈面前从来不会表现出来,只是经常把H前辈气到跳脚。
而且我觉得H前辈遇到Y前辈话就会变得特别多,好吧他其实本来就话唠,但是和Y前辈在一起的时候话唠是平时的两倍以上。
啊今天就和大家说这么多啦,我要去休息了明天还有工作呢。
大家晚安哦不要睡太晚。

#39.
楼主真是小天使呢(///▽///)小天使晚安

#40.
啊呀现在还在早啊……不过想来楼主的工作应该需要集中注意力吧

#41.
楼主好温柔!哇我好喜欢这样的男孩子!呜呜呜呜为什么我身边没有这样的男生

#42.
楼主两个前辈是一个撩一个炸啊很可爱的样子cp感爆棚

#43.
对对对话唠什么的超可爱有木有

#44.
很好,楼主去睡了这里就是我们的天下了!【bu】修仙党在哪儿!快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45.
这儿!

#46.
还有我!【举爪】

#47.
你们要向楼主学习知道不!健康的作息才能拥有健康的身体!【其实我也修仙火速遁走】

…………

#149.
好可怕,你们一晚上加一上午刷了这么多楼楼主看见不得吓死

#150.
说得就像你没参与似的2333

#151.
说起来今天有个对我很重要的事情在这里和你们刷论坛差点都忘了
不和你们瞎扯了我要去支持我的信仰了

#152.
楼上走好

#153.
这帖怎么突然开始冷了,今天是什么重要的日子吗人呢人呢

#154.
我也发现了,等我去我群里问问

#155.
原因大概找到了但是我不说怕别人骂我ky……

#156.
好无聊啊说来听听?楼上不要慌我相信小天使不会介意的实在不行说了就删也行

#157.
今天兴欣战队主场对蓝雨!

#158.
哦哦你们不说我也差点忘了!这里H市人!虽然还只是半个兴欣粉但是自己市的还是要支持的

#159.
荣耀啊……现在真是哪哪儿都有你们荣耀粉

#160.
咳咳……好了我们打住吧免得招黑

#161.
不说了我去看比赛了大家再见

#162.
这帖居然冷到了晚上……喂昨天的水军呢

#163.
我回来了【有气无力】

#164.
我也回来了_(:з」∠)_

#165.
话说楼主怎么还不上论坛啊我需要看八一八来平复一下心情

#166.
坐等楼主

#167. LZ
真的有好多人喜欢荣耀呢……其实楼主也玩荣耀来着你们讨论吧没事的,我不介意啦。
刚才H前辈来找Y前辈了,我不知道我是该回避呢还是该过去打招呼呢。
大家的回复我都全部看完啦。

#168.
楼主终于出现了!水军们!快列队欢迎楼主的归来!

#169.
所以楼主也看了今天的比赛是吗_(:з」∠)_

#170.
我去召唤小伙伴了!

#171.
楼主快去围观!求直播!

#172. LZ
比赛的话我算是看了吧。
现在他们在楼下来着……既然大家这么说的话我还是去看看吧。

#173.
快去吧楼主我给你加油!不要怂就是上!

#174.
总觉得楼主的眼睛会受到伤害

#175.
所以你们都不心疼楼主小天使的吗,良心呢不会痛吗

#176.
今天黄少被树砸掉半血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救命我真的是粉23333】好可爱啊天啦心疼极了ummm……

#177.
蓝雨粉表示心塞=_=

#178.
我是兴欣粉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儿

#179.
要打架是吗!来啊不怕

#180.
别啊你们这是楼主的楼别歪太远
也别掐架小天使会不开心的

#181.
男默女泪

#182. LZ
我回来了……
H前辈在喂Y前辈吃东西然后好像还亲上去了我我我我似乎不该看的然后我有点手足无措没打招呼就跑掉了……

#183.
抱住小天使

#184.
楼主多大了啊_(:з」∠)_

#185. LZ
我没满二十岁来着……
今天H前辈和Y前辈说了一句我们现在可是敌人然后Y前辈好像不开心了……然后H前辈好像就被套路了。

#187.
一口狗粮_(:з」∠)_

#188.
噫……我们现在可是敌人【划重点】
等等等等!
楼主手速很快……楼主今天有任务……话唠……嘲讽……青春饭……
完了你们有没有想起谁?

#189.
不会吧?我的cp发糖了???楼主呢?我家小天使!!!

#190.
旋转爆炸!这俩人果然在一起了!!!哇啊啊啊啊啊小天使!

#191.
哦天啦楼主还只是个孩子就被喂狗粮了实力心疼

[原贴已被删除]

——————
“一帆?”叶修的声音从门口传来,然后敲了敲门,“怎么了吗?”
“我没事!”乔一帆有点慌,忙过去把门打开,“前辈……”
“啧……”叶修走到乔一帆的电脑面前,嘴角抽了抽,他就说最近一帆看他和少天的眼神有点奇怪原来是在纠结这个问题啊……
后知后觉企图挡住电脑屏幕无果的乔一帆很惶恐。完了……前辈会不会生气啊?
结果就感觉到叶修的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声音里有些笑意,“我和少天呀……确实是在一起了。”
“喂叶不羞!我去谁和你在一起了啊!你这么教坏小孩子真的好吗我们现在可是敌人!敌人你懂吗懂吗sbskjsbabxj%svsjw*ndj#xidwvvdjzmz!”追上楼来的黄少天立刻和叶修理论。
“好好好。”叶修无奈。
“不过少天大大,”叶修吻住了黄少天,也不管这人在那里张牙舞爪试图挣脱,好半天之后才满意地咂咂嘴,在黄少天耳边吹气,“场上是敌人的话那意思是说场下不是咯?我们是什么?嗯?”
果然这样才是让小话唠住嘴的最好办法呢。
黄少天杵在那里脸红得和啥似的。
“什么都不是!你滚滚滚!”

乔一帆默默捂住了眼睛。
乔一帆飙手速迅速把帖子删了。
我……我真的还是个孩子。

感谢喜欢!想要评论_(:з」∠)_【太贪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