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等祭

=秦谓
端水洁癖产品人

【叶黄/论坛体】室友和朋友灵魂互换了怎么破?(上)

世邀赛期间√老得不能再老的梗但是我就是超想写_(:з」∠)_

荣耀论坛>>>生活区>>>求助版

室友性格突变疑似身体互换怎么办?

只看楼主

#1.
RT。
那啥,今天楼主的舍友有点不太对劲,请问一下大家是不是真的存在身体互换?如果真的存在的话,还能换回来吗?

#5.
我不知道啊……我的舍友我们这里就先把他称为H吧,H平时是一个话特别多的人,就是话唠,而且会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平时都是H把我叫醒的,但是今天早上我起来之后发现H居然还没有起床,而且起来之后什么话都没说……

#7.
什么叫做起床之后不说话很正常,这一点都不正常好吗!H要是不说话的话那都能算恐怖故事了好吗!

#10.
说是注意形象其实就是衣品比较好,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因为我有个朋友Y就是有衣服能穿就行的那种……

#14.
喂你们正经点收起你们的脑洞给我出点主意啊……好吧你们说这还是很正常,可是问题是只是这样的话我也不会说什么,可是H平时不抽烟的而且还特别讨厌烟味儿,可是今天他居然起来之后第一件事情是问我他的烟呢……

#20.
接下来他问我,你怎么在这里?
我:wtf?我不在这里在哪里?这是我的房间好吧?
我就这样直直地盯着他,他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然后不好意思地对我说“不好意思啊,我有点睡糊涂了。”

#36.
你们居然不带惊讶的?你们这些人对灵异事件的接受能力这么高了?
对比起平时的H,真的今天可以说是“安静如鸡”了。我心里面惶恐啊……我就差没有扑上去使劲摇H的肩膀问他,你倒是说话啊,你怎么不说话了?

#45.
然后还能怎么样,H找了个借口溜出去了。我其实很想对他说一句我知道你不是H你别躲了行不行!好吧看他挺辛苦的我就没戳穿他。

#62.
我现在越来越怀疑H是和我的朋友Y身体互换了……不,差不多已经算是肯定了……是的他们俩都是男的。
刚才Y来找H了……我只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嘲讽了一句疑似H的Y,他很明显地慌了一秒钟然后反击了回来,但我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忍笑忍得好辛苦

#78.
和你们讲讲Y这个人吧,可以说是宅到了一种境界,叫他上街比登天还难,然后不修边幅还特别嘲讽,我真的有时候特别想打死他……然后是个老烟枪,你看见他的时候他八成都叼着烟。
平时他又特别作死,整个一脸T,天天招仇恨,还动不动就和H互掐,但是H一般掐不过他还总被他气得跳脚。

#86.
请问你们从哪里看出来的相爱相杀?在我看来他们俩分明只有相杀。

#92.
好吧你们这么一说还真的有点……每次他们俩幼稚地互怼的时候我都觉得不忍直视,原来直到现在我才反应过来他们有点闪。

#101.
别笑了我也很无奈啊,你们将会失去一个瞎了的可爱的楼主。

#128.
我要做我的工作去了,看我怎么戏弄他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3.
好的我回来了。
你们居然说我坏?你们才坏好吧,一天脑子里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

#206.
我明明那么正直,你们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223.
我有点怀疑整个生活区的水军都来我这个贴了……我有点害怕你们刷楼的悠着点啊刷这么快我看不过来。

#236.
够了啊你们不带这么嘲笑我的。
好的让我们继续正题,我说说刚才工作的事情吧简直笑死我了。
我和H,Y都在同一个地方工作,现在我们都住宿舍,Y是住在我和H隔壁的。
我今天早上出去就看到他俩坐在一起,我就对着Y挤眉弄眼,要是平时的话Y一般都懒得理我,但是刚才我看Y那很明显不知道怎么应对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感觉H一直似笑非笑地看着我,有点害怕。
再然后我去外面买了包烟,回来之后递给了Y,我跟他说是他昨天让我去买的,Y接过以后就放在了口袋里面。

#268.
头一次发现我如此机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对是我一直都很机智。
刚才有点工作上的事情要商量所以出去了会儿。
你们要问我之前的后续?我就装作一脸惊讶地问Y:“啊咧?你今天不抽烟了?怎么了难道是终于要戒烟了?可喜可贺。”
Y摆了摆手,说头有点疼不想抽。
我对他表示同情,虽然这个同情不是同情他的头疼。

#297.
你们再这样是真的会失去你们善良可亲的楼主的。
那么根据大家的说法的话,他们还是能换回来?那我就不担心了,要是真的换不回来的话我们所有人都会很困扰的。不过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部门的其他人似乎没有发现这件事情,不行我得去问问和Y同宿舍的W,我猜他也知道了。

#316.
啧啧啧果然玩战术的心都脏啊……我果然还是太单纯了。
我把这件事和W说了,W笑而不语,一看就是早就知道了。问他打算怎么办他又不说,笑着叮嘱我不要和别人说,这件事情他来处理。笑得怪渗人的。
他处理?如何处理?他一定是要搞事情,但怎么问都不和我说,郁闷啊。

#332.
你们的重点不太对好吧?W一点也不温柔一点也不善解人意!明明那么心脏那么可怕。

#339.
难道你们不应该站在楼主我的阵营里面吗?

#356.
然后今天整天Y和H都呆在一起,估计是怕露馅。然后导致我另一个同事Z一脸神秘地来问我他俩是不是在一起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啊。
最后Z一边骂我神经病然后一脸懵逼地走掉了。

#367.
然后今天晚饭的时候H带了个口罩,说是感冒了。知道一切真相的我努力忍住不笑。
Z就开始疯狂吐槽他们俩,一定是上天嫌弃他们俩整天祸害别人,所以让他们一个不能抽烟一个不能说话。
我看到了Y满脸的欲言又止。
我看到H给Y递眼神。

#370.
据说要恢复的话需要什么契机吧,我还真的有点好奇这个契机会是什么。我估计现在他们俩正在努力尝试各种恢复的方法,想想画面就觉得,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有笑。

#429.
我觉得我的眼睛有点疼。
以前他们俩在一起就整天互喷垃圾话,H话本来就多,但是遇到Y,他的话会成倍增长。画面犹如两个幼儿园小朋友,简直不忍直视且难以入耳。所以我们都会选择离这两个人远远的或者尽量不要让他们俩凑在一起。
然后大家可以想象一下现在一个嘲讽脸正努力多说话,一个话唠正在努力嘲讽起来。
垃圾话保质保量。
结果是两个人整天黏在一起还无比自然地帮对方纠正行为。
我真的没有听见Y说如果是他的话会如何如何做,H说他没有这么活泼。
我真的没有看见Y气急败坏但是还是喂了H吃东西,然后H整个阴谋得逞后心满意足的笑容。
……我无fuck说。
我大概需要重新回答一下Z的问题。

#443.
刚才W搬着他的行李过来了,我差点被他吓得从床上滚下来。

#452.
我就说吧,W要搞事情。
结果他依旧是那个渗人的笑容,“你知道的嘛,这样他们俩也方便一点。”
不行了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要发生。

——tbc——

评论(6)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