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等祭

=秦谓
端水洁癖产品人

【叶黄/论坛体】室友和朋友灵魂互换了怎么破?(下)


#465.
我不服,凭什么搞事情不带上我!算了算了我自己去搞。

#472.
好吧好吧我上了啊,到时候出问题你们扛着啊。

#489.
我刚才去隔壁瞅了一眼,然后……对不起我看不下去了。
原谅我还是不说了。

#502.
不说,你们刷一百楼我也不说。

#516.
别求我,我真的不想说,我真的什么都没有看见。

#599.
我靠,你们还真的打算刷两百楼啊?消息都要被刷爆了,行行行我说我说还不行吗。
我才走到门口,就听到了Y的声音,我真的惊呆了。原来Y的声音居然可以说出这么元气的话……
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Y对H说,“卧槽你轻点!疼!停下来!我错了!”夹杂着各种令人遐想的声音。
我有句mmp现在就要说。

#624.
哦你们也知道你们吃了狗粮啊?
是谁非要我说的?
好吧等我再去看一眼。

#638.
刚才Y突然说了一句话,我被吓到了,不小心撞到他们门上了……然后门就开了……开了……
我马上捂住了眼睛,连忙说我什么都没有看见!
结果……H和Y在房间里面互相给对方做手操。

#652.
你们问我手操是啥?就是用来手部放松的啊……因为我们这个工作需要用手很多如果不做手操可能会导致受伤。
估计是Y作死然后被H捏手的时候捏重了。
然后我就用看珍惜动物的眼神看着Y和H。
H淡定地给Y递了一支烟,“你不是让他给你买了烟怎么又不抽?”
Y瞪了H一眼,我没有看到。
H给Y使了个眼色,我没有看到。
H贴心地帮Y点燃了,Y吸了一口,呛到了。

#673.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瞬间就没忍住笑出声来了。
然后Y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可惜我当时没有带手机不然哈哈哈哈哈哈一定可以做成表情包。

#698.
Y当时就反应过来了。“卧槽FR你玩我??!”
啊是的他反应过来了。
难得难得,智商上线了。
我装作没有听到他在说什么继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靠你是不是早就发现了?今天你一直故意的!”
我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发现什么了啊?”
“滚滚滚滚滚别装!FR你给我记好了等我换回来看我弄不死你!”
“哎哟好怕怕哦。”我表现出一脸惊恐的样子,Y显然被我气得话都说不清楚了。
啊不对我们应该叫他为H了。

#710.
然后H就使劲瞪我,“不许说出去!”
我心里面都快要笑得抽搐了,“好好好不说不说。”
然后H似乎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一样看向Y,“我靠你是不是知道我们被认出来了!你知道了怎么不和我说一声就一直看我的笑话是吧你还能不能好了能不能好了我们的队友爱呢果断没有了!”
然后Y就一直笑,用H那张青春活泼的脸。
怪别扭的。
“哪儿能啊,领队可是已经陪了你一天了。”后面其实Y还叫了H名字后面那两个字,太恶心了我不想再重复一遍。
我真的从来没有如此深刻地觉得自己如此多余。

#741.
我不走我呆在那儿干什么?自戳双眼吗?

#767.
行了我还是去洗洗睡吧,明天还要工作,脑仁疼。

#838.
你们再哈哈哈哈哈我就要弃贴了,用一句H的话来说,没有同胞爱。

#920.
等等……这两个人似乎?换回来了?!

#953.
还真的换回来了噫……我去打听一下怎么换回来的。

#985.
我靠死活不说,不说算了!妈的死给!

#999.
还能怎么样!这两个人在一起了!没在一起之前就闪,md现在大概会闪瞎。
没有人心疼我这个单身狗。【自抱自泣.jpg】

#1039.
靠你们别扒!真的别扒!

【原贴已被删除】

无比短小_(:_」∠)_
明天要会考了暗戳戳地求叶黄给我rp
想了想还是发出来了,大概还会有一篇这个的表白,正常向的【大概?】

评论(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