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等祭

=秦谓
端水洁癖产品人

【叶黄】黄少天今天心想事成

复健ooc产物,脑洞贫乏就来诈尸写一写深夜六十分。严重偏离主题。

关键词:反效果
@叶黄深夜60分
.

“嘿少年,今天免费赠送的特殊服务已经到账啦——请好好使用哦~”
迷迷糊糊中,黄少天似乎听到有个声音在他耳边说着什么,他半睁着眼看了一眼手表,脑海里仅剩的“今天周末”马上又把他砸晕了,他翻了个身,蒙着头又继续睡了过去。

.

黄少天发现今天有点不对。一开始是他起床之后——穿着粉丝送的小熊维尼睡衣的黄少天正摇摇晃晃地打算去找衣服穿的时候,突然看见了床边躺着一套白色西装。他思考再三,还是穿上了这套衣服。
我昨天有收拾过衣柜吗?黄少天感到了深深的疑惑并开始怀疑自己失忆了。
再接下来,就是他在桌子上发现了自己找了很久也没找到的手表——那是之前有次他生日叶修送给他的,在某天蓝雨众人来大闹了一通之后就不见了,黄少天还因此还难过了很久。
正在黄少天开心的时候,“咕——”黄少天的肚子叫了一声。
然后黄少天就闻到了一股香味从房间里传来,再然后他就看见了他超喜欢的奶黄包。嗯……虽然很贴心但是……黄少天咽了咽口水,然后果断无视了桌上的东西然后点了份外卖,结果下一秒外卖小哥已经敲响了黄少天的门。
黄少天尝试了一下,果然今天有问题——他刚想要什么东西,只是想一想,那件东西就会出现在黄少天的视线范围内!黄少天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woc神啊你不要这样!我害怕!黄少天感受到了深深的恐惧。
黄少天突然想起自己起床之前似乎听见了“特殊服务”“好好使用”这样的字眼。
呃……应该不是我想的那个特殊服务吧……?
黄少天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叶修穿着女仆装一脸迷人微笑的样子。
我去什么鬼我的脑洞请你闭好!黄少天几乎被自己吓得跳起来。妈耶……要是老叶真这样的话……真这样的话……不敢想象。
等等……黄少天警惕地环视四周,发现没有什么异常之后终于呼出一口气。
还好……要是大活人都送过来了那就是真的要命了。

.

不过要说为什么黄少天的第一反应是叶修呢……
因为他喜欢叶修呀。
他的感情从少年开始编织缠绕,绕啊绕的,越绕越深,越绕越繁杂。

.
然后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
我去不是吧?
黄少天手抖着打开了门。
果然是那张不嘲讽都显得嘲讽的脸,不过当然没有女仆装。
“老叶……”黄少天思考了一会儿,“你不是假的吧?”
“怎么,我想我没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没事不能来啊?还是剑圣大大因为粉丝太多了所以没空?”叶修挑了挑眉。
不要和我说这是假的叶修,我不信。
如假包换!黄少天真想对天大吼一句。
.

思来想去,黄少天还是把自己今天的情况告诉了叶修。
讲完后的黄少天一副慷慨赴义的样子,结果半天都没有听到预想中叶修的嘲讽。他一回过头,却看见叶修一脸的若有所思。
“老叶……?”
“我还说呢。”
“啊?”
叶修悠悠地补了一句,“我就说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想什么什么就找不着,原来好运都到你这儿了啊。”
“你以为我想这样的吗!”黄少天怒。
“还有啊,我刚刚才打开荣耀界面,转眼就发现我到了你宿舍门口。所以呢——”
“所以怎样!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啊。”叶修似笑非笑地看了黄少天一眼。
“我……在想我今天也要好好努力,迟早打趴你!!然后我们大蓝雨称霸联盟!像你这种脸T也就只有本剑圣包容你了!”
“哦。”
“哦你个头啊!!!”

.

不过黄少天有了一个值得高兴的发现,自从他见到叶修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快速“心想事成”的特效了。
然后叶修就理所当然地在黄少天宿舍留了下来。黄少天拖着他商量对策各种折腾,各种百度Google能搜的全部搜了一遍,最后甚至上论坛发帖求助了。
然而一直到晚上都没什么实质上的进展。两个人一旦距离超过一米,一个的霉运和另一个的好运就又开始继续。
叶修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黄少天却急了。他这样下去不是他在想什么别人都能知道的一清二楚吗!而叶修的心思又根本看不出来!
“我说少天,”叶修老神在在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我这个倒霉的都不急你急什么?”
“我……”黄少天一半真心一半假言,还悄悄藏了些小秘密,叶修又何尝听不出来他语气的不对劲?但黄少天不想说的话,他便不会问。

.

黄少天躺在床上一言不发地看着天花板。
于是叶修也在黄少天临时铺好的地铺上躺下,静静地等着黄少天开口。他没看黄少天,但他知道黄少天没睡。他们朋友多年,虽是互损互黑,却也把对方的脾气习惯了解了个透,他知道黄少天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想说之前都会沉默很久。
“老叶。”许久,黄少天才闷闷地喊他。
“嗯,我在听。”
“你就不好奇我想说什么?”
“好奇啊,这不在等你说呢吗?”
“那我不说了,你真没意思。”黄少天撇嘴。

.

感受到黄少天情绪似乎正常了些,叶修默默地挪了挪位置,离开了黄少天周围一米内的空间。
下一秒,叶修便出现在了黄少天床上。
“我靠靠靠靠——老叶你干什么!”
“好奇啊,等你说话呢。”叶修看着黄少天渐渐红起来的耳朵,离黄少天又近了些。
“真的不解释一下为什么我明明没动突然就到你床上了吗?”
“好好好我说,”黄少天转过头去,“我在想你行了吧!”
叶修没有接话,只是盯着黄少天看,看着那人从耳根一直红到脸上。
“老叶,我喜欢你。”
说这句话的时候,黄少天没有再逃避叶修的眼神。
这样坦诚的黄少天,那双一直锐利而活泼的眼睛里全是叶修的样子,倔强又不服输地盯着他看,让他的心全部都融化掉了。
还真应该感谢一下神明大人呢。

“我知道。”
“你知道你还——”
“因为我也喜欢你啊,我的小男朋友。”

——END——
老叶:美滋滋。

评论(6)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