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等祭

=秦谓
端水洁癖产品人

【叶黄/论坛体】一帆还只是个孩子

每次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个啥系列x
时间线在兴欣打季后赛的时候x肯定有bug请不要在意_(:з」∠)_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兴欣的众人尤其是一帆小天使(  ̄▽ ̄)σ他还只是个孩子啊2333

生活论坛>>>日常版>>>情感求助区

主题:「求助」我觉得前辈和他工作上的对家在一起了,但是不是太确定想来问问大家的看法……
第一次发帖也不是太懂规矩有什么冒犯还请大家原谅啦。

#1.
前排围观
顺便兜售瓜子

#2.
噫工作上的敌人可以的hhh似乎是个有趣的话题楼主快继续说啊!!!

3#. LZ
现在和大家说说关于前辈的事情吧。
我呢一直特别受前辈的关照,可以说没有前辈就没有现在的我,所以现在很希望前辈能够找到自己的归属,只是现在这种状况我不是太明白他们到底在一起了没有。
前辈是我们这个职业里大神级别的人物,对方呢也是非常厉害的一个人,虽说工作上是敌人,但私下其实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他们的日常相处模式都是天天嘲讽对方,看起来真的不太像是在谈恋爱。

#4.
相爱相杀!我喜!

#5.
喂喂楼上的够了啊hhh人楼主都还不确定他们到底在一起没有呢

#6.
但是既然楼主都怀疑了肯定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7.
求深扒

#8.
6楼请把你的哲♂学符号收起来谢谢

#9.
所以楼主是男生吗!

#10.
唉我现在都无聊到天天看八一八的地步了【叹气】所以楼主是什么工作的呢好奇

#11.
总感觉是什么了不起的职业

#12. LZ
嗯,我是男生。
啊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职业啦……差不多算是吃青春饭的行业了。
为了区别我把我工作上的前辈称为Y前辈,另外那个称为H前辈吧。
我第一次真正接触到H前辈是Y前辈辞职的时候,那个时候除了和前辈关系特别好的S前辈以外,我们都不知道他怎么了为什么要辞职以及他去了哪里。那个时候我正处于迷茫之中,就在偶然中遇到了前辈。前辈指点了我,并让我去任务磨练自己顺便练习配合,我去的时候就看见任务中也有H前辈。

#13.
青春饭……噫……模特?演员?

#14.
快住手别想着扒马!一天就扒马你们真是没救了

#15.
哇楼主是男生啊可以勾搭吗小哥哥!

#16.
楼上走开!我也要勾搭小哥哥!

#17.
不是敌♂人吗还来帮忙做任务

#18.
楼上你们的画风

#19.
完了你们这群人有毒

#20. LZ
H前辈做一次任务几十万身价的那种,然后来帮Y前辈的低端任务是没有任何报酬的……呃好像报酬是一包榨菜和一桶方便面来着?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H前辈和我唠叨很多次了……反正当时Y前辈就被各种嫌弃了。
任务是可以在网上做的,但当时H前辈似乎和Y前辈是在一起的。

#21.
这果断真爱啊

#22.
明明不见面就能做的任务为什么非要见面呢值得深思

#23.
我们都懂得♂

#24.
楼上的还能不能好了

#25.
哇壕诶求抱大腿!!!

#26. LZ
后来Y前辈重建了一个部门返回了这个职业圈子,创立了新的工作模式,然后H前辈每天都会在网络上敲Y前辈,要Y前辈用新的模式和他比谁工作更厉害,然后这个时候Y前辈一般都会置之不理或者以各种理由拒绝,之后就天天被追着不放。

#27.
放置play♂

#28.
果然是相爱相杀啊hhh

#29. LZ
我们其实对这俩人的相处模式已经习以为常了,虽说是好朋友但是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自从那次H前辈帮Y前辈做任务以后我就发现H前辈来我们这里找Y前辈了次数多了好多,而Y前辈也时不时地和我们的老板请假说是弟弟来找他。
H前辈和Y前辈的工作部门离得还蛮远的,就是不在一个省的那种,而Y前辈的弟弟工作似乎很忙的样子,虽说会来找Y前辈但是不可能这么频繁。

#30.
woc楼主手速好快!说!单身几年了!

#31.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发现了,maya这手速太吓人了

#32.
请假私会已经很明显了233另外楼主好细心哇w

#33.
楼主不要怀疑了这俩人肯定是在一起了,我猜就是那次任务的时候发生的事2333这时候就要假装没有看到这口狗粮

#34.
楼上你在说什么哪里有狗粮

#35.
楼上快去爬楼吧另外现在没有狗粮啊23333【假装不相信假装没看见】

#36.
楼主呢楼主呢不要告诉我还在码字我不相信

#37.
这个时候突然有点心疼被拿来作挡箭牌的Y弟弟

#38.
我回来了,那个刚才被前辈叫出去有点事情交代,所以就没有来及时回复大家抱歉啦。
我也觉得他俩是在一起了,可是我又不敢去问……Y前辈平时一副谁都不在乎谁都不关心的样子,可是遇到H前辈的事情他就会格外认真,虽然在H前辈面前从来不会表现出来,只是经常把H前辈气到跳脚。
而且我觉得H前辈遇到Y前辈话就会变得特别多,好吧他其实本来就话唠,但是和Y前辈在一起的时候话唠是平时的两倍以上。
啊今天就和大家说这么多啦,我要去休息了明天还有工作呢。
大家晚安哦不要睡太晚。

#39.
楼主真是小天使呢(///▽///)小天使晚安

#40.
啊呀现在还在早啊……不过想来楼主的工作应该需要集中注意力吧

#41.
楼主好温柔!哇我好喜欢这样的男孩子!呜呜呜呜为什么我身边没有这样的男生

#42.
楼主两个前辈是一个撩一个炸啊很可爱的样子cp感爆棚

#43.
对对对话唠什么的超可爱有木有

#44.
很好,楼主去睡了这里就是我们的天下了!【bu】修仙党在哪儿!快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45.
这儿!

#46.
还有我!【举爪】

#47.
你们要向楼主学习知道不!健康的作息才能拥有健康的身体!【其实我也修仙火速遁走】

…………

#149.
好可怕,你们一晚上加一上午刷了这么多楼楼主看见不得吓死

#150.
说得就像你没参与似的2333

#151.
说起来今天有个对我很重要的事情在这里和你们刷论坛差点都忘了
不和你们瞎扯了我要去支持我的信仰了

#152.
楼上走好

#153.
这帖怎么突然开始冷了,今天是什么重要的日子吗人呢人呢

#154.
我也发现了,等我去我群里问问

#155.
原因大概找到了但是我不说怕别人骂我ky……

#156.
好无聊啊说来听听?楼上不要慌我相信小天使不会介意的实在不行说了就删也行

#157.
今天兴欣战队主场对蓝雨!

#158.
哦哦你们不说我也差点忘了!这里H市人!虽然还只是半个兴欣粉但是自己市的还是要支持的

#159.
荣耀啊……现在真是哪哪儿都有你们荣耀粉

#160.
咳咳……好了我们打住吧免得招黑

#161.
不说了我去看比赛了大家再见

#162.
这帖居然冷到了晚上……喂昨天的水军呢

#163.
我回来了【有气无力】

#164.
我也回来了_(:з」∠)_

#165.
话说楼主怎么还不上论坛啊我需要看八一八来平复一下心情

#166.
坐等楼主

#167. LZ
真的有好多人喜欢荣耀呢……其实楼主也玩荣耀来着你们讨论吧没事的,我不介意啦。
刚才H前辈来找Y前辈了,我不知道我是该回避呢还是该过去打招呼呢。
大家的回复我都全部看完啦。

#168.
楼主终于出现了!水军们!快列队欢迎楼主的归来!

#169.
所以楼主也看了今天的比赛是吗_(:з」∠)_

#170.
我去召唤小伙伴了!

#171.
楼主快去围观!求直播!

#172. LZ
比赛的话我算是看了吧。
现在他们在楼下来着……既然大家这么说的话我还是去看看吧。

#173.
快去吧楼主我给你加油!不要怂就是上!

#174.
总觉得楼主的眼睛会受到伤害

#175.
所以你们都不心疼楼主小天使的吗,良心呢不会痛吗

#176.
今天黄少被树砸掉半血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救命我真的是粉23333】好可爱啊天啦心疼极了ummm……

#177.
蓝雨粉表示心塞=_=

#178.
我是兴欣粉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儿

#179.
要打架是吗!来啊不怕

#180.
别啊你们这是楼主的楼别歪太远
也别掐架小天使会不开心的

#181.
男默女泪

#182. LZ
我回来了……
H前辈在喂Y前辈吃东西然后好像还亲上去了我我我我似乎不该看的然后我有点手足无措没打招呼就跑掉了……

#183.
抱住小天使

#184.
楼主多大了啊_(:з」∠)_

#185. LZ
我没满二十岁来着……
今天H前辈和Y前辈说了一句我们现在可是敌人然后Y前辈好像不开心了……然后H前辈好像就被套路了。

#187.
一口狗粮_(:з」∠)_

#188.
噫……我们现在可是敌人【划重点】
等等等等!
楼主手速很快……楼主今天有任务……话唠……嘲讽……青春饭……
完了你们有没有想起谁?

#189.
不会吧?我的cp发糖了???楼主呢?我家小天使!!!

#190.
旋转爆炸!这俩人果然在一起了!!!哇啊啊啊啊啊小天使!

#191.
哦天啦楼主还只是个孩子就被喂狗粮了实力心疼

[原贴已被删除]

——————
“一帆?”叶修的声音从门口传来,然后敲了敲门,“怎么了吗?”
“我没事!”乔一帆有点慌,忙过去把门打开,“前辈……”
“啧……”叶修走到乔一帆的电脑面前,嘴角抽了抽,他就说最近一帆看他和少天的眼神有点奇怪原来是在纠结这个问题啊……
后知后觉企图挡住电脑屏幕无果的乔一帆很惶恐。完了……前辈会不会生气啊?
结果就感觉到叶修的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声音里有些笑意,“我和少天呀……确实是在一起了。”
“喂叶不羞!我去谁和你在一起了啊!你这么教坏小孩子真的好吗我们现在可是敌人!敌人你懂吗懂吗sbskjsbabxj%svsjw*ndj#xidwvvdjzmz!”追上楼来的黄少天立刻和叶修理论。
“好好好。”叶修无奈。
“不过少天大大,”叶修吻住了黄少天,也不管这人在那里张牙舞爪试图挣脱,好半天之后才满意地咂咂嘴,在黄少天耳边吹气,“场上是敌人的话那意思是说场下不是咯?我们是什么?嗯?”
果然这样才是让小话唠住嘴的最好办法呢。
黄少天杵在那里脸红得和啥似的。
“什么都不是!你滚滚滚!”

乔一帆默默捂住了眼睛。
乔一帆飙手速迅速把帖子删了。
我……我真的还是个孩子。

感谢喜欢!想要评论_(:з」∠)_【太贪心了】

评论(8)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