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等祭

=秦谓
端水洁癖产品人

【唯梦】恋爱符咒

原作第八集衍生
 恋爱符咒:粉色五角星的双面分别写上自己和心上人的名字 就能得到心上人的心
 前情提要:喜欢唯世的渡会美咲和亚梦组成同一战线后,美咲为了恋爱符咒去找唯世君签名却意外让唯世形象改造并说出了“讨厌太过热情”,  误以为唯世讨厌自己后被二阶堂老师催生了坏蛋,随后唯世保护了亚梦让亚梦成功净化了坏蛋。
 脸红心跳的暧昧期唯梦 本人的恋爱脑幻想 欧欧西 写的很烂但我写得很开心

-

“我也觉得精神元气的女孩子很好哦。”这句话虽然是对美咲说的,唯世却一直笑眯眯地看着亚梦。亚梦有些心虚地别过头,美咲得意洋洋地拉着自己,“听到了吗听到了吗!刚才唯世君说喜欢我诶!!”“才没有这样说好吧!你什么耳朵啊!”“就是这只耳朵!怎么啦!”“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呼……她没事真是太好了。

和美咲一通胡闹完,冷静下来的亚梦完全羞红了脸。刚才为了净化坏蛋完全顾不上其他,加上对美咲的担心也让亚梦暂时忘了刚才的事情。先不说被喜欢的人看着自己胡闹有多不好意思,刚才自己可是一不小心撞进了唯世君的怀里了诶?!亚梦捂住了通红的脸,唯世君的手好温暖,不知道他用的洗涤剂是什么牌子呢……完了我都在想些什么啊!亚梦有些心虚地偷偷回头看,却正好撞上了唯世含着笑意的眼神。

什么嘛……!亚梦猛地转过头,这下整个人都熟透了。

至于接下来美咲说了些什么,亚梦则是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脑子里全是唯世说的“我觉得精神的女孩子很好哦”,身上仿佛还残留着唯世怀里的温度,精神的女孩子……不会说的是自己吧?应该不会吧哈哈,他应该也没有别的意思……

回过神来的时候美咲已经笑着和自己说了再见,风风火火朝着路口的另一边跑了。虽然成为守护者以后和唯世君朝夕相处,但两个人独处的情况这还是第一次。学生们已经回家的差不多了,夕阳烧成好看的颜色又把他俩的影子拖得很长,空气不禁变得有些暧昧。

“刚才谢谢你,唯……”
 “粉色的五角星……”两人同时开口打破了沉默,又因为默契而同时笑了起来。

“不用谢哦,保护亚梦是应该的。”
 “啊那个……”亚梦眼神躲闪,“粉色的五角星怎么了吗?”

“亚梦酱知道的吧?粉色五角星的含义。”她毫无防备地一抬头,就被唯世君的wink击中了。
 “姑且也算是知道吧……”自己对唯世君的闪闪发光攻击还真是完全没有抵抗力呢……亚梦脑子有些晕乎乎的,可是好幸福,都忍不住要傻笑起来了。

“是恋爱符咒对吧?渡会同学拿给我签名的那个。”
 “诶……?”
 “藤咲同学告诉我的哦,刚才有些在意,稍微哦,就去问她了。”

“嗯,是、是恋爱符咒。不过我、我才不相信那种东西呢。”话是这么说,但扭在一起的手指显然已经暴露了主人的心情。

“这样真的没关系吗?”
 “诶?什么?”亚梦有些疑惑地看向唯世。

“亚梦酱喜欢我的吧?就这样让我把名字写在那孩子的符咒上真的好吗?没关系吗?”

“我……”

支支吾吾的日奈森同学完全没注意到说出“喜欢我”的边里同学耳朵红了一片。

这个问题怎么想也还是回答不上来,亚梦停下了脚步有些不知所措。突然凑近的气息让亚梦吓了一跳,唯世的呼吸喷在自己的颈边,“如果是亚梦酱的请求的话,我就只给你一个人写哦。”

“啊好……啊?!!!!”

“那么,明天见啦亚梦酱。”
 边里同学落荒而逃。

留下整个人都熟透了的日奈森同学。

最后变成了气急败坏,“什么嘛!!!!唯世君明明在大会上面拒绝了我还说这种话是要干什么啊!!果然还是在玩弄别人的感情吧!!!干脆我明天就退出守护者好了!!!”
 “唯世君这样说我可是会误会的啊啊啊啊啊啊……”

“哇啊亚梦酱等等我们——”

-

message
 “藤咲君,果然说那种话还是显得我太轻浮了吧?”
 “怎么会呢,那只是传达自己的心情嘛,边里君你难道不是这么想的吗?而且亚梦酱听你这么说一定会很高兴的。”

“真的吗?”
 “真的真的。^-^ ”

评论(4)

热度(1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