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等祭

=秦谓
端水洁癖产品人

【唯梦】喷泉前的告白

还是我 原作127集衍生 唯世亲了亚梦脸ww
 可能有点恋爱脑
 唯世吃醋超可爱www这次尝试写唯世视角 唯世真的是直球小能手 

-

“晚上八点来老地方,我还叫上了你的亚梦哦,王子殿下。”

——正在整理课业资料的唯世收到了这样的短信。

完全陌生的号码,还有这个语气……几斗哥哥?!什么啊…还是像以前一样就知道取笑我……唯世叹了一口气,真是不容反驳的态度,不过亚梦也会去的话……想到她,唯世神情不由得柔和了一些,收拾好东西便去了游乐园。

游乐园已经恢复了灯火辉煌的样子,到处都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稍微有些怀念呢……唯世露出些笑意,从人群中搜寻着那抹明亮的粉色。刚一抬头还没来得及看清,就看见亚梦风风火火地朝自己冲过来。

“听我说唯、唯世君,刚、刚才的是几斗他强行……话说回来,唯世君怎么会在这里?!!!”

唯世有些没反应过来,就看见几斗慢悠悠地从旋转木马上面下来走了过来,“笨蛋,你在着什么急啊?唯世是……”

“吵死啦!”

“亚梦……”

“什么啊……”语气没来得及转换过来吼了自己的亚梦赶紧捂住了嘴。

亚梦酱好可爱,唯世忍不住在心里悄悄感叹,有在担心自己呢。

虽然知道肯定又是几斗哥哥的恶作剧,唯世心里还是稍微有点不爽。刚才自己没看清,但结合亚梦说的话和几斗哥哥的位置,两人坐了同一个旋转木马吧……

“是几斗哥哥叫我来的。”唯世朝着亚梦笑了笑。

“……是这样啊。”亚梦有些发愣。

“真是,就是不好好听别人说的话。”几斗俯下头在亚梦耳边说话,唯世想着,距离是不是太近了点?

在亚梦那里几斗哥哥真的没什么信用呢,真是的,他到底都对亚梦做了些什么啊?!

-

不过,几斗哥哥能够稍微安定下来真是太好了。

“……明天就出发了,暂时不会再回来了。”听到这的亚梦露出了有些寂寞的神色,眼睛里盈满了不舍。

虽然自己也稍微有点不舍得几斗哥哥离开,但……不想看见亚梦露出这么难过的神情……不想看见亚梦那么在乎几斗哥哥的事情……

笨蛋亚梦,明明说了喜欢我,那样的话,就一直注视着我啊!只注视着我一个人就可以了……

“快点长大哦。”几斗用手指戳了戳亚梦的脑门,然后看向唯世。

唯世一愣随即笑了,嗯,他会的。

“阿夜,走了。”

-

今晚的星空很灿烂,即使有灯火也没有被湮灭掉本身的光辉,忽闪忽闪的星星们虽没有生命,却被赋予了极其浪漫的含义,大概是因为在星空下总是发生着一些浪漫的事情的缘故吧。

-

“走掉了呢,几斗。”

“嗯。”和亚梦一起坐在喷泉前的长椅上,唯世的思绪少见地有些飘忽,制服的布料被捏的有些皱巴巴的。

“虽然已经习惯他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但是……”

“亚梦。”虽然做了很久的心理准备但唯世还是有些紧张,没忍住打断了亚梦的话,然后鼓起勇气,在亚梦的脸上轻轻印下一个吻。

亚梦像触电一样红着脸闪开了。

真的很容易害羞呢亚梦,好可爱。

“亚梦。”

“在!”

“亚梦,我喜欢你。最喜欢你,这份心情绝不会输给任何人哦。所以,一直注视着我吧,我会一直一直在亚梦的身边哦。”

“虽然上次说了不想让亚梦为难,但果然不行……我果然还是很自私,我不想再让其他人看见亚梦这么可爱的样子,我想要亚梦只对我露出那么可爱的笑容,我想要名正言顺地赶跑那些觊觎着你的家伙。”

唯世停顿了一下,然后认真地看着亚梦的眼睛,“亚梦,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亚梦脸爆红,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小声回答了好。

心脏跳得很快,一想到亚梦现在已经是自己的恋人心就仿佛快要跳出胸腔了,唯世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刚才好像说了好多很难为情的话,突然眼睛被一双温暖的手蒙住了,“亚梦……?”

视觉被剥夺的话感官就会变得格外敏//感,唇上传来一阵温润的触感,很快又消失了。唯世大脑有些宕机。

但亚梦的手依旧没有松开,亚梦小声的念叨从耳边传来,“kiss的话果然还是嘴唇吧。”

这下轮到唯世害羞了。

-

一起回家的路上,虽然害羞得快要爆炸了,但谁也不愿意松开相牵的手。因为太过不好意思他们谁都没有说话,但彼此的心情已经通过手心的温度好好地传达给了对方。

想要一直一直和对方在一起。

-

ps:

蒙眼睛是因为亚梦也很不好意思www原作里面很明显可以看出来吃醋的唯世卡瓦!!! 打断亚梦的话→“别再说那家伙的事情了现在在你身边的可是我哦?”

那句快点长大我强行理解成也是对唯世说的 长大了才能保护好亚梦 亚梦则是更有勇气成为更好的自己

对不起我是唯梦恋爱脑

评论(14)

热度(1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